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丰满女星穿得比杨贵妃自信(10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2日06:38  精品购物指南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光缎面料和U型领口将胸部魅力最大化

  Scarlett Johansson

  光缎面料和U型领口将胸部魅力最大化,若隐若现的效果带来欲拒还迎的妩媚诱惑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热辣女神的丰满“马达臀”

  Scarlett Johansson

  热辣性感型 重点“倒瘦”部位:美臀

  几乎所有女人都把减肥作为自己的终身事业,但现在需要调整的观念是--我们需要的是塑型,而不是减肥。保证自己的体重在正常范围内,防止肥肉四溢惨不忍睹,这是有利女人自己身心健康和市容美观的大事,但是要肆意在自己身上“割肉”,却实在是暴殄天物,因为减掉的常常是女人最引以为豪的部位。看看Jennifer Lopez和Beyonce Knowles吧,想象一下,作为热辣女神的她们如果失去了丰满的“马达臀”,是否还会像现在这样电力十足?
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